(简报第59期)2015级药学班开展“诚信在心,感恩在行”
2016-11-09 14:43  

为了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认证工作,在班级营造良好的评估环境,使同学们从思想到行动上高度重视,2015117日晚上7点,2015级药学班在4607教室开展了“诚信在心,感恩在行”暨评估知识竞赛的主题活动。2015级辅导员徐冉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徐冉老师结合本次评估认证工作强调,作为一名学生,能够做到评估认证所要求的行为规范,就是做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诚信,更是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班长曹思源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诚信的感悟。在评估知识竞赛过程中,大家踊跃回答竞赛问题,活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使2015级药学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悟到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感恩的行动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带到学校的评估认证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诚信在心,感恩在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