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7期)药学院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11-03 10:58  

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025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席晓岚同志从认真学习、遵守和践行三个方面开始了专题讲课。两学一做紧扣时代脉搏,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对新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务必要经常学习,深刻学习,每一名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循党章党规,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讲课中,席晓岚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学院党支部提出要求,要求党支部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强化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为实现十三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一定会将本次党课的学习内容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富有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