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6期)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第三次理论学习
2016-11-03 10:0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的总体安排,1025日,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席晓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掌握精髓要义,要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8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学习,联系工作实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现阶段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果。  

徐贵荣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提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学有成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