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5期)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
2016-11-03 10:3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25日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完善、再部署。药学院沈祥春院长对各科室评估工作的内容做了说明,对下一步主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对照预评估的反馈意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将教学管理档案建设完善,本科论文、试卷等重要材料准备到位。按照学校的整改要求完善各项工作,为正式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