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4期)药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2016-10-27 15:43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以融洽师生关系,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问题,促进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于20161026日中午在药学楼六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师生恳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植物学、药理学、中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分析等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科科研、学生管理科、各级辅导员以及我院各班20余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管理科杨晓玲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徐贵荣副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义,要求大家畅所欲言,随后本次会议进入主题。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踊跃提问,畅所欲言,针对教学设施、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管理、学生兼职、勤工助学、宿舍及图书馆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不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实验室动手操作。恳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很好的效果。最后,党委书记席晓岚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建议大一的同学们多从自身上去找办法解决问题,多找老师和同学沟通,从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药学院将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尽快给予答复。

此次恳谈会对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环境,增强同学们参与教学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