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期)贵阳医学院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知识讲座(三)
2015-03-18 10:10  

3月16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基础一号教学楼1402教室举行第三场就业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黄家宇老师主讲,药学院学生管理科、辅导员、2015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家宇老师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就业心理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帮同学们缓解目前的就业压力,鼓励同学们要开拓就业视野,就业目标不要仅仅局限于本地区、本专业,帮助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再创业”的科学就业观。

讲座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