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药之韵 班之彩”文明教室评比大赛
2014-09-23 10:01 药学院学生科 

药学院举行“药之韵·班之彩”文明教室评比大赛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阵地,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质、规范学生道德行为,彰显我院学生风貌,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好地落实和规范学生的管理工作,让积极健康的教室文化有益于我院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2014年9月18日中午,药学院举行了以“药之韵·班之彩”为主题的文明教室评比大赛。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团委、各级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此次文明教室评比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充分准备、认真评选,最终2014级药学和药物制剂合班、2013级药学、2012级药学3个教室荣获了“文明教室”评比前三名。评比结束后,副书记徐贵荣为荣获“文明教室”称号的班级颁发奖状。席晓岚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希望获奖的班级继续努力,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参赛班级应继续保持教室风貌,并适时补充班级文化装饰,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药之韵·班之彩”文明教室评比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各具班级特色的学习环境,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彰显了各班的文化建设理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开辟了党建、团建宣传阵地,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