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贯彻落实新学期全院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2014-03-03 17:12  

226日,我院召集教研室负责人、科室主任会,会上,党委书记席晓岚传达了赵书记、何院长在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院长王永林强调了2014年的工作要点,逐项说明并提出要求,并强调了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按我院要求,各科室于227日、28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工作要点,联系自身实际展开讨论。

结合我院实际,药学院党委已制定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进度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推进。将我院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总体目标任务上来,力争在博点及学科建设上有新的成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有所突破,做好新校区搬迁、建设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团队平台申报建设,做好分解到院的工作目标任务,将所有工作围绕今年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申大工作来展开。进一步细化考核指标,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激励与约束机制,有效促进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