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共创促发展------离休老同志到药学院参观考察
2012-04-16 15:18  

 

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10日,离退休处组织离休党支部20位老同志到药学院考察指导,与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联动共创”活动。药学院党委胡继跃书记、赵平副书记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老领导和老专家。

在听取了药学院在开展教学、科研、党建方面,特别是在开展产学研办学特色的情况汇报后,在座的老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取得的可喜成绩,院学院退休的老专家朱在仁同志感触颇深,特地带着亲笔所写书稿——“我所了解的药学系(院)创办点滴回忆”,回顾了药学系创办的艰辛历程,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随后,老干处徐晓兴处长和我院领导陪同离休老同志一起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在参观中,老同志对我院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效感到十分欣慰,老干部吕斌同志即兴作诗一首《参观药学院有感》以表喜悦之情。

《参观药学院有感》——吕斌

科学成果转药企,路子对头促经济。

成绩显著人欣喜,人民群众都得宜。

设备众多很精细,发展药业出大力。

药学教育前途广,激励人心创奇迹。

通过此次到药学院实地走一走,看一看,深受启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我院的建设,关心药学事业,为贵医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