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坚
2011-07-13 15:14  

2011年10月12日,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坚教授携该院化学实验中心、生物实验中心教师一行四人对我院进行访问和交流。药学院院长王永林接待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学校研究生学院院长杨勤、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兴、药学院副院长郝小燕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药学楼17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药学院院长王永林对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生的教学课程设置、实验教学经验、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研究生相互推免机制、培养方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院系二级人事分配改革管理制度;学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会议结束后,吴坚 教授一行参观了“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并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