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2-07-02 16:00  

6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药学楼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委员和10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平主持大会。

大会在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在党委委员李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郝小燕同志宣读了药学院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磊同志宣读了药学院党委“十佳自强之星”的表彰决定。教工优秀党员代表董莉同志、学生优秀党员代表张丽萍同志、“十佳自强之星”代表2010级朱桃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胡继跃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向药学院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一线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传达了6月27日学校党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上的精神;并通报了药学院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最后对药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再部署。

大会对获得“先进党支部”的教工四支部、学生二支部,对董莉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朱桃等12名“十佳自强之星”颁奖,还对20名学生贫困党员进行集中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药学院还将本年度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的事迹进行了展示。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