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请杨世林教授为“候鸟型”重点学科带头人
2012-06-29 16:09  

 

6月29日上午,我校聘请杨世林教授为“候鸟型”重点学科带头人签字仪式在药学楼17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王永林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平、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李勇军以及实验室各位老师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药学院院长王永林主持。

签字仪式上,药学院院长王永林教授致欢迎辞,对杨世林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杨世林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中药民族药医药领域所开展的工作,以及目前药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工作的发展状况。在多年的学科建设中,我院虽然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尚与发达地区兄弟院校存在一定差距,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缺乏的现象十分突出,严重制约了我院“药学”学科发展。因此,药学学科在学科带头人、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还需做大量的工作。

药学院院长王永林教授向杨世林教授颁发了“候鸟型”重点学科带头人聘任书。杨世林教授是我国著名的药学专家,在药用植物有效成分、药物制剂新技术、新工艺、新剂型研究和新药开发等方面成果显著,在我国药学领域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杨世林教授出任我院“候鸟型”重点学科带头人,不仅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特别是满足现阶段建设 “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和“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需要,对促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