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2016-09-19 10:01  

药学院在四十年的办学过程中,先后与北京、昆明、成都、重庆以及贵阳等地的学校、医院、研究所等建立了教学实习合作关系,满足了学生的教学实习要求。现有中科院昆植所、昆明军区总医院、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贵州省中科院天然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等十几个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这些实习基地都具备良好的育人环境,有良好的科研条件,有一批业务过硬的指导教师,能满足我院毕业生实习的各项要求,指导实习生完成毕业文设计和撰写工作。

巩固现有14个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2013年开辟3个新的教学实习基地(苏州大学医学部、博联检测公司、华润赛科药业有限公司),解决学生扩招后的实习问题。

药学院2013年新增实习基地建设一览表

实习基地

联系人

苏州大学医学部

王鹏娇

博联检测公司

黄家宇

华润赛科药业有限公司

蒋玲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